雖然沒能如願喊出 四強我來了

但能看到這樣的球賽和拼勁

真的 很夠了!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4i7H4isNA&hl=zh_TW&fs=1]



這部影片我幾天前有放過

但今天還是想把它拿出來重新看過

我們現在的遭遇

和四年前相仿

大家都努力了

鋒哥每一回的揮棒都帶著痛意, 彎腰調整的舉動讓人看了不禁鼻酸



在對韓國戰役產生嚴重失誤的大師兄

雖然我當時罵他罵得要死

但不可諱言他真的很拼

對美國如果沒有他, 我們應該會被完封



恰恰很拼命大家都看到

努力的跟住每一顆球 做好每一個play

這是認真的偉大球員

只想說 中華隊有恰恰真好



蔣智賢對中國的那場屁屁接球

當下全台灣震驚

但現在又有誰捨得對我國的小將多說一句否定呢?



倪福德在三天內燃燒甲子園似的投了150球

他累不累?

一定累爆了, 但為了一場無關晉級的比賽

他還是拼盡全力



李振昌四天內也投了150球

並不是業餘的體力比較好

是因為中華隊的鬥志永遠都不曾消退



洪總的調度一再地讓人質疑

連我最尊崇的球評曾文誠也不禁用文章來表達不苟同教練團的作法

但回頭想想

沒有洪總當初出面接下中華隊總教練這燙手三竽

並在一片悲觀的聲浪逆勢將中華隊帶進奧運

我們會有這麼多場精采的比賽可看?



長久看球下來

我不得不說這屆奧運是中華隊最多經典比賽的一場

對日本的前八局

對古巴

對韓國

對美國



每一場都讓人看得為之動容而不禁心裡掉淚



他們都是我們台灣的代表

在那為著全台灣奮鬥著

儘管和列強的整體實力有差距



但就是永不放棄的精神

讓我始終願意相信中華隊可以帶給我們勝利



或許之後棒球有可能重回奧運

還有經典賽可以期待

但我現在只想含著淚對中華隊說

你們辛苦了

你們真的辛苦了

謝謝你們總是帶給我們精采的比賽

謝謝 你們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