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01.JPG

 

昨晚在網路上耳聞盜帥林易增新開一家燒烤店

且位置就在我家附近

今晚就跟老爸殺過去了

一到現場原本在外面沒看到盜總 內心有稍微失落

沒想到盜總正坐在裏頭和客人聊天

過沒幾分鐘盜總就起身走到屋外

當年我每場兄弟球賽必看

當時永遠的第一棒 只要他上壘, 我就會嘶吼著盜盜盜的林易增

現在就在我眼前

頓時有種成就兒時美夢的感覺

我便拿出準備好的卡片和筆 請盜總幫我簽名

IMG_3209.JPG

 

IMG_3208.JPG

 

 IMG_3206.JPG

盜總一邊簽, 一邊還說著:這些照片都已經很久了耶!

接著就拿出相機 詢問盜總能否幫他的店拍幾張照片

他也很爽快的答應 自己還充當活招牌(如最上面的第一張)

IMG_3200-2.jpg

到了最後 還跟盜總來了張合照

IMG_3202-2.jpg

至於盜總親自監製的燒烤 味道真的很棒

我家老爸老媽和老妹也吃得不亦樂乎

食物上淋的醬汁和調味 真的很香很有味道~

在等待食物的過程中 意外碰上統一獅總教頭-飛總呂文生

穿著很休閒來買燒烤

我順口問了姜建銘的狀況 究竟有沒有救回來的機會

飛總很保守的說: 目前不一定, 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一個晚上能遇到兩位棒球名人 這真是過去無法想像的經驗

宛如我正在完成自己小時候的夢想

今後我決定要常去了 說不定會遇到更多不同的球星

店的位置是在:高雄市苓雅區正義路123號

訂位電話:07-749-0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