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9

這是第一次介紹早餐

這家店前身是流動餐車

一開始擺放的地點是在自由路和十全路口的金石堂前

後來有一陣子又移到熱河街和自由路口

如今 因為一直被趕來趕去的關係 幾位一起打拼做生意的婦人決定租下店面

把好吃的富錦饗小籠湯包繼續照拂我們這些客人

我小的時候 因為有一次吃了太多韭菜水餃 導致反胃最後吐了一整晚

從此就對水餃皮包的東西有陰影

因此對水餃和小籠湯包有所畏懼

大約吃三顆左右就會有想吐的衝動

舉凡如超貴的鼎泰豐小籠湯包,我也無法嚐出其中的美味(這純屬我個人的問題,我相信鼎泰豐還是很好吃的)

但來到高醫後 耳聞這小籠湯包的美味

禁不起誘惑前往嘗試

沒想到我可以整整吃完一籠而沒有想吐的衝動

更體會到湯汁充滿嘴巴的快感

這是剛買回來打開的樣子

 

IMG_4334

淋上醬油後

IMG_4335

 

內餡

 

IMG_4339

或許他的皮沒有鼎泰豐或其他名店那麼薄如透玉

但我卻覺得不失彈性,也不會有讓我不舒服的水餃皮味道

內餡更是充滿了肉的香味和富有誘人味道的湯汁

一籠七顆40元,相當划算的早餐選擇

店的位置是在自由路上, 自由路和熱河街口有一間7-11的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