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76-2

我和老婆對Bayou's這家店已經久仰其大名
還曾經開車經過卻因為星期一公休,不得其門而入
當初就打算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嘗這家位於台灣喧囂大馬路旁的美式餐廳
沒想到這一等就是半年晃過
直到今晚, 我們終於走進陰暗卻富有氣氛的美式餐坊
一開始進門迎接我們的卻是滿桌的客人
接待我們的外國人 操著一口流利的國語 要我們半小時後再過來
心裡掛念著共筆和跑台的資料
但嘴巴倒是挺誠實的,願意為了美食多花點時間等待

第二次進門如預期的有了空位
菜單書寫著英文和中文
畢竟這家餐廳有一半的客源來自在台灣的外籍人士(根據小弟現場目測的結果XD)
快速的點完餐
因為每一道菜餚都是現作的關係 所以上菜的時間會比一般的餐廳慢

 

左等右等
名聞遐邇的薯條終於上桌了
DSCF3204
這兩年來在高雄嚐遍各餐廳的薯條
IKEA的獨樹一格
威廉泰爾的也很棒
如今 Bayou's的薯條好吃程度 跟威廉泰爾在伯仲之間
同樣有豐富的馬鈴薯當基礎 炸出來的薯條粗且厚實
不會像麥當勞一樣乾乾且內容物稀少的感覺

 

因為我有點特製餐點 所以附上南瓜濃湯一杯 DSCF3211-2
剛送上來時我以為送錯了
因為這種填裝方法好像一杯咖啡 喝了很多南瓜濃湯
今晚這杯給我的感受特別不同 好像在濃湯中放了許多奶精類的東西
因為充滿著奶味的香醇~很奇妙

 

接下來是老婆叫的Ole' Pizza
DSCF3212

 

DSCF3214
大家光看圖就可以知道是由豐富的番茄和蔬菜椒類為底 配上鮮嫩的雞肉
這裡的pizza跟外面最大的不同在於厚度
餅皮很厚,導致我們感覺吃了好多麵粉XD

 

最後上來的是我點的特製餐點:Jambalaya
DSCF3217-2

 

DSCF3218
主要是由雞肉配上蔬菜和豬肉做的香腸混在米飯當中
旁邊在附上幾隻鮮蝦
當台灣人吃了一輩子的白米 卻很好吃過這種口味的米飯 感覺比較黏稠,偏軟 口感很特殊

 

總結+小叮嚀

1.因為都是西方食物,充滿高熱量,所以吃沒多久很快就飽了,記得別點太多,我跟老婆今天點這三樣就吃到快撐死,胃已經不是我們的了

2.基本上每一道Bayou's食物在吃第一口的時候都會讓人印象深刻,但隨著夾取的次數增加,有些吃到後來反而會有點膩~"~

3.我看完menu的結果,點pizza最划算

4.想拿相機拍食記要注意光源,因為裡面超暗,今天拿F30拍差點都不能看,還好有高ISO硬拼的幫忙 (而且Bayou's晚上六點才開,想中午去拍一下內裝也不太可能)

總之 這是一家值得大家去品嘗一回的餐廳 但持續再去用餐的機會高不高,就見仁見智了

DSCF3173-2

 

DSCF3202-2

最後附上基本資料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226號
電話:07-310-7293
營業時間:晚上六點以後,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