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專欄

從前天開始我的網誌就湧入許多人潮

 

看到客服的留言才知道我有一篇文章被推薦上了專欄

 

這舉動真是讓小弟我受寵若驚,久久不能自己

 

如果我對pixnet的規則沒有理解錯誤

 

能上專欄應該是有人按下了那顆"推薦上專欄"的按鈕

 

在這邊我想向那位好心人士說聲謝謝~

 

如果是你按的,看到這篇可以留個言讓我知道一下

 

我想親自跟你道謝

 

畢竟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是我寫文章時最有力的奧援

 

我也會繼續分享關於攝影 棒球 醫學 還有我和Yolanda的點點滴滴

 

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