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020066

禮拜剛忙碌到一個段落,心想好久不曾和老婆來趟小旅行。

不知不覺,就將腦筋動到台中。 也可以藉此機會將Sigma 50mm F1.4這顆什麼都好,就是會前移的鏡頭,拿回台中總代理恆伸的辦公室做調焦。

短短的當天來回,因為時間有限,在活動的區域附近,也就是美術館的周遭,找了間在網路上頗富盛名的餐廳:核果美食工坊。


其實一踏入店裡,我就大概了解這家店有名的原因。有良好的服務和精緻的裝飾,接下來會陸陸續續在文章內有照片。


PC020070

 

這家店裡的菜單非常豐富,主要是以套餐的方式做呈現,價位從基本的兩三百到比較高檔的六七百都有,可以滿足不同需求或階層的客人。 此外,紅酒類也是店裡的招牌,店裡的裝飾也有相當多是由酒瓶來完成。

 

PC020047

 

我和老婆都分別點了店裡價格比較低的套餐:核果蝦仁,以及紅酒藍莓豬排。 在主餐上來前,依循著簡餐店的公式,沙拉 濃湯 麵包等都得先出來亮相。

 

 

IMG_3158

 

蔬菜水果沙拉,用極具巧思的方式擺放,並用冰塊來維持食材的鮮度。 更可搭配附贈的藍莓醬

IMG_3159

 

這四樣蔬果,我個人是覺得玉米的口感最好,吃起來也略帶甜味。

PC020059

 

蔬菜濃湯,老實講這碗的份量相當多,我是覺得有點太多,有可能會影響到主餐的胃口XD 在首頁已經稍微破了一下核果蝦仁的梗

PC020065

 

套餐都要配合飯和配菜的拼盤

PC020068

 

新鮮的蝦仁配上核果可算是讓人耳目一新的搭配,不過總覺得,在這樣價位的前提下,蝦仁應該再多一些。


我的藍莓紅酒豬排

PC020067

 

有吃過藍帶起司豬排,但對沾著藍莓的豬排,算是我第一回的經驗。不過我是覺得在咀嚼的過程中,似乎有點小油膩,如果能讓油減少,或許對整體口感上會更有幫助。


總結而言,我很難用好吃,來形容我們點的兩道主餐,充其量就是普通的水準,不過這家店裡的主餐相當多,也說不定是我倆都很不巧的沒有點到招牌餐點。

IMG_3188


飯後來的飲料,烏梅汁,可說是場及時雨,幫我解解剛吃豬排時的油膩。

IMG_3189

 

老婆點的抹茶,出乎意料的沒有苦味,老婆對這飲料還蠻讚賞的。 最後還有甜點:蒟篛。

IMG_3185

 

但讓我和老婆躍躍欲試的,就是整間餐廳的裝潢和佈置了。

只可惜時間太趕,沒能細細探索餐廳內的各個小角落。 配合耶誕節的氣氛,餐廳目前的主軸走耶誕路線。 IMG_3163

 

配合上可愛無敵的小熊

PC020094

 

PC020093

 

PC020091

 

 

鳥攏也是店內常見的裝飾品

IMG_3199

 

PC020048

 

PC020045

 

在每個餐桌周圍,也會看到些溫馨小物品,添加許多浪漫的氣氛。

IMG_3201

 

IMG_3182

 

第一次和老婆在台中用餐,雖然食物沒有特別出色,但整體用完餐的心情是滿意且舒服的。如果單用食物來說,這價位是有點高,但如果將服務態度,餐廳內外環境的裝潢擺設,氣氛的營造一同算進去,那就蠻划算的了。

PC020092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3781768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