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040216

網誌好幾篇文章都過於太偏相機而缺少了些人性和感情,那就只好搬出好多人都去過的橋頭花海來撐下場面。 看到花節,不禁要感嘆起時間過得實在是飛快。我依稀記得不久前才剛跟老婆到大寮去看過花海,沒想到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好久不曾出門拍拍照,也許久不曾呼吸田野間的空氣。 到橋頭看花的第一好處,就是每一排花之間都會設有空出來的走道,無論是對拿相機捕捉花朵的人而言,還是對喜歡在花園裡與花合照的人們來說,都是相當好的設計。

IMG_3733


IMG_3730


IMG_3612


IMG_3610


IMG_3743


IMG_3757


IMG_3793


IMG_3674


IMG_3613


IMG_3699


PC040277


PC040290


IMG_3796


PC040297


IMG_3837


PC040296


各位看倌看到這,應該會有一個和我共通的感想:那就是...花好像都是同一個品種,除了顏色上的差異。當然,還有些區域是太陽花。但總結來說,大波斯菊還是佔多數。 我想,或許是台灣的氣候適合大波斯菊的生存,於私,我當然會希望往後能夠多種植些不同品種的花卉,讓觀賞者可以更有興致。於公,我由衷的感謝這些農民努力的耕種,才讓許多大大小小的家庭,能夠在放假日有輕鬆休閒的好所在。至於看的到底是什麼花,有幾種不同的花卉,似乎就不再那麼重要了。


PC040286


IMG_3650


IMG_3838


IMG_3657


IMG_3662


IMG_3670


IMG_3669


IMG_3864-2

ps 若想要看花朵上的蟲蟲,歡迎點擊照片放大。

psps 雖然我現在很度爛Olympus,但E-P1拍攝靜物和風景時,機身直出的效果真的相當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