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婆剛從台北回來

原本打算要去吃達文郡的義大利麵

只可惜時間過晚他們停止供餐了





眼看我們夫妻倆就要當街餓肚子

突然想起附近還有一家異國美食, 以義大利麵為主的餐廳-捌樓



時光韶逝

上回帶著老婆到捌樓

宛如隔世刪除文般的久遠



一到店門口

就先請老婆確定是否還有供餐

當時我倆的胃, 早已上演交響樂來表達沒有食物的不滿

老婆帶著笑容回來, 看來是還有供餐

果然天無絕人之路



快速停好車後往店內移動

也慢慢勾起上回來的記憶

店內還是如往常般的明亮

有幾桌客人正在這靜謐的黑夜

享受這短暫的悠哉



捌樓的第一個好處

就是親民的價格

我叫的Q式奶油雞蛋麵, 只要130元

老婆點的海鮮焗烤筆尖麵 也只要160

餓昏頭的我們也各加一百元升級為套餐

可以換得莎拉 濃湯 麵包三項中的其中兩項

飲料任點一杯+甜點一份



濃湯濃而不膩, 更可以搭上麵包食用, 稍稍減緩我倆的飢餓

捌樓



麵包剛烤好上桌, 軟硬適中, 老婆說超好吃

捌樓



我的主餐-Q式奶油雞蛋麵

雞蛋香配上奶油香

讓口腔理都充滿濃郁的味道

我現在邊打網誌, 彷彿也聞到那令人陶醉的香氣

捌樓



老婆點的主餐-奶油海鮮筆尖麵

味道也相當濃

老實獎我打到現在, 肚子已經漸漸餓了, 很想衝去再吃一次XD

捌樓



我的甜點- 義大利冰淇淋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

加點成套餐的可以選擇這道甜點

捌樓



老婆的藍梅蛋糕

這就比較普通一些

捌樓



最後是飲料



老婆選的是熱水果茶(她幾呼每次都喝水果茶,可謂是水果茶女王XD)

捌樓



我的是水蜜陶果汁

捌樓



總之

如果來到高雄

這家c/p值相當高的義大利餐廳

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附上地址和電話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35號

電話:(07) 339338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30-21:30,週五週日: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