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3772.jpg

會來這間店

起因於老婆在台北吃到,日劇流星之絆中

扮演關鍵要素的一道食材:紅酒牛肉燴飯(劇中名為林式蓋飯,Hayashi Rice)

眼看著能把日劇中的菜色

端到自我的現實生活中大快朵頤

讓我興奮不已

一到coco屋在高雄漢神巨蛋的分店

我就指名只要這道菜,其他甚麼都不要

基本上在coco屋的菜色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增添

舉凡如飯的多寡(用少一點飯還可以折價) 還有想要增加甚麼配菜等等

自由度還蠻高的

過沒多久

朝思暮想的林式蓋飯(紅酒牛肉燴飯)

終於出現在我面前了

飯和醬汁的組合

跟日劇裡的一模一樣

nEO_IMG_IMG_3798.jpg

 

nEO_IMG_IMG_3806.jpg

 

吃起來的感覺很順口

或許是搭配著對日劇人物中的渴望和思念

我的湯匙沒有停下過

學習日劇人物

將白飯攪進醬汁裡

一口又一口送入口中的

不僅僅是紅酒牛肉所散發的香味

更是我對流星之絆的懷念

我幻想著坐在劇中吧檯上場景

這一刻,好美妙


老婆因為上次點過林式蓋飯了

所以改選擇歐姆蛋紅酒牛肉燴飯

其實跟林式蓋飯差不多

差別在於飯有一層滑蛋所包圍

nEO_IMG_IMG_3802.jpg

nEO_IMG_IMG_3800.jpg

昨晚的一頓晚餐

真是充滿無限想念

害我很像再把流星之絆重新拿出來回味一番

ps:1.這家店的位置就在漢神巨蛋的四樓

2.忘記寫上價位,基本上那間店的價位大約是200左右,還要再加一成

我點的林式蓋飯為170

老婆的歐姆蛋紅酒牛肉燴飯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