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引用自msun大  )

我本身從小就很熱愛棒球
儘管我這輩子或許都不會拿手套拎球棒下去打場比賽
但我對棒球的喜愛將永遠伴隨著我

中華隊在近一年來的國際賽中
連續兩次敗給實力較弱的中國隊
這不僅讓我們的行政院長很官腔的震怒
也讓整個體委會也要很官腔的假裝有在做事情



看看影片中體委會主委還大言不慚的說著政府在每位選手的成長過程中
都有幫助學童讓他們得到現在的成就
真的讓人聽了很心寒
名球評曾文誠聽到之後
也直接以"放屁"兩個字來回應
政府對於運動
總是抱著沒事別來找我
你出名了我來沾光搶功勞
你輸了就不要繼續丟臉,下次給我好好贏,這次逼王建民回來就不會輸中國了吧



這種用政治想法和過時的思考模式
來看待棒球實在令人不敢苟同



在位高層沒有人願意從根本的問題著手來解決問題
誠如前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所說
檢討會開了~有用嗎?
整天都想要贏
每次都派同樣的人去比賽
贏了沒事,輸了就被罵到臭頭+受傷也沒人理
沒有良好的環境和保障
再怎麼多的愛國心都會被消磨殆盡



曾公的一句放屁
直接的點名問題
卻也隱含著許多無奈
因為直到今天
體委會高層還是沒有跳脫出過去的思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