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4-2

現在高雄很熱
我想世運比賽現場應該也很熱
我開著冷氣
電腦放著昨天信唱的"我的未來不是夢"

 

熱血沸騰這四個字 似乎還是無法完全形容我現在的心境
這次暑假閒閒沒事
有幸能去幫我那群好同學們記錄他們營隊的點滴
還記得那天去的時候 他們正準備大體實驗的講解
早上得知學校要斷冷氣斷水
他們一行人連忙將另一間教室的桌椅搬空
要把六台大體移過去教室
就怕高中生小隊員擠在同一間實驗室會受不了
結果好不容易搬完了
學校營繕組卻修好了冷氣
我沒看到他們有任何一絲的不悅
反而舉國歡騰的在實驗室裡大叫
彷彿中樂透般的開心
嘴上的笑容不曾停過

 

IMG_0003
這張照片是我之前不曾上傳的
當時的時間是講課的前五分鐘
他們每個人要講12分鐘 有十二個小隊
所以每個人總共要講12*12=144分鐘
當初沒上傳 是因為我被擠到邊邊
只能把手舉高,沒辦法看觀景窗, 亂按快門盲拍
但現在回想起來,卻覺得這張照片深具意義
因為你很難想像 一群醫學生
可以為了替高中生上課 瘋狂成這個樣子,在開始前要大力的集氣
上次印象深刻這樣的集氣
是2007底我在台中洲際棒球場, 看中華隊 對上 日本的那一天
那晚 陽建福給了我六局的好球
陳金鋒讓我做了十分鐘的美夢
真男人鋒哥棒打達比修這可惡的娘炮

 

完整過程三分鐘日文版

 

簡短過程41秒台灣版

是的,這場我和老婆在現場, 我還記得我們的位置是在南H區上層,旁邊就坐著日本人一直喊Nippon

 

回到正題
我這群同學從一年前就開始招兵買馬 精心規畫
為的就是在暑假為期六天五夜的醫學營
在繁重的大三課業下 他們必須犧牲很多時間
明明玩樂時間已經夠少了 他們卻還要壓榨出更多的時間來準備
單單用熱血,義氣 似乎已經無法全面性的代表他們這群有革命情感的命運共同體
明明就只是單純的課程組
他們卻做出比攝影組還棒的影片
比活動組還要有活力

 

這是讓我至今還是驚嘆不已的影片

 

這是這次醫學營的總參與人數
IMG_0433-Dppnr

 

媽~你看 這我同學啦
他們好屌
IMG_0478

 

最後 謝謝你們讓我有替你們照相的機會
能做的不多 就希望這些影像
在往後的未來 可以勾動你們
今年夏天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