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70

第一次到這家店是好友帶我們來的,裡頭的北方小吃,如餡餅,甜烙餅等等都深深獲得我和老婆的歡心。

因此... 我和老婆隔天又去吃了一次XD 連續兩天光臨這家店,去的時間分別是中午十二點和下午兩三點。不同的時間,不變的是一樓總是充滿許多人潮。

厚德福基本上就是以北方的小吃為主,並有陽春麵 牛肉麵等麵主食類可供選擇。既然這次要吃北方小吃,我們就沒有嘗試麵食類了。

IMG_4167

在等待上菜的過程,店裡有提供豆漿和紅茶,豆漿不會太甜,如果喜歡創新的人可以來杯豆漿紅茶,味道也不錯XD


IMG_4175


IMG_4174

牛肉餡餅率先登場,結實的肉充滿在餡餅裡。

IMG_4177

一口咬下,豐富的牛肉位充滿在嘴裡,半隨著多汁的口感。


IMG_4182


IMG_4181

接下來上桌的是甜烙餅。一般而言,烙餅在製作的過程中,多多少少會有某些部分不小心變得比較焦,此時那部分就會變得比較苦。但厚德福的甜烙餅,即使是被煮得比較焦的部份,卻還保有甜甜的味道,相當好吃。


那天點的最後一道菜是飛餅,這道菜也是屬於甜食類的,有分巧克力和花生口味。我們選擇的是巧克力飛餅。

IMG_4187

為何會取名為飛餅? 老實講我到現在也還沒參透XD 但餅皮裡包著巧克力漿,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過用餅皮搭配巧克力的吃法。因為熱度讓巧克力漿呈現半固體半液體的狀態,吃起來的口感更好,巧克力的甜也讓餅皮頓時變得很好吃。


強烈推薦有機會大家都應該來此嘗試看看不同風味的北方小吃。要注意的是如果在用餐時間,人潮有可能會過多,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喔!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15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7-2692972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